無所謂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甜蜜,總覺得多了一個人陪,多了一個人幫你分擔,覺得終於自己不再孤單,因為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有人說,濾心愛情就像撿石頭,總想要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會撿到呢??他適合你,那你又適合他嗎??其實,愛情應該要像磨石子,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不是那麼滿意商務中心,但是,請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將自己已經擁有的十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很多人以為小型辦公室,是因為感情淡了,人才會變的懶惰,其實,人是先被惰性征服之後,感情才慢慢變淡的。其實,愛恨往往只在一念之間!!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很多是可能只是在於你辦公室出租心境的轉變罷了。如果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我們總是說:『我要找一個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但是,你怎麼知道怎樣才能算很愛宜蘭民宿很愛??你不知道怎麼回答吧!?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很愛很愛的感覺,應該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每個人都希望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百的伴侶,但是,你有九份民宿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早有人對你默默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有發覺而已。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要接受而不是忍租辦公室受;是要寬容而不是縱容;是要難忘而不是遺忘;是要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要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辦公室出租便放手。無所謂 BY:蔡健雅詞:姚嫌 曲:游鴻明愛 變成疑問句 寫在彼此心裡面不抱歉 不告別 用沈默 劃上句點若逃不過思念 把淚藏在夢裡面不去想 不去猜 你窗買屋內 那個人是誰如果相愛過程感覺是千真萬確我想 我要 我喜 我悲 只見你沈默以對如果那個人彌補你寂寞的空位我盼 我等 我愛 我恨 你可以都聽不見無所謂....無所租辦公室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