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龔眾豪
爸爸像天使,每天守護著我們一家人。
爸爸像太陽,每天早上都很早就起床。
爸爸像我專用的車子,每天載我上下學。
爸爸像我家的大屋頂,每天幫我們遮陽、遮雨。
爸爸像萬能的巨人,只要東西一壞掉就會快速的把它修好。
爸爸像個基金會,常常捐東西給窮人。
爸爸像一個大枕頭,只要我躺在爸爸的胸口,我很快就會  呼呼大睡。
爸爸像我專用的電扇,只要天氣很熱,爸爸就會幫我們吹風。
初階作文班  龔眾豪
教師評語:寶貝,能善用巧思,將爸爸描寫得很細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