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杜宗顁
爸爸
爸爸是電腦迷,每天都在玩電腦,玩到凌晨二點。
爸爸是下棋王,常常陪我下棋,還教我下許多不同類的棋。
爸爸是個大柱子,常常陪伴著我們讓我們,感到很溫柔。
爸爸是個故事王,每當我要睡覺前,他都會說一些很好聽的故事。
爸爸是打呼王,每次睡覺時都會打呼。
爸爸是老師,每次我不會的題目,爸爸都會教我。

初階作文班  杜 宗顁
老師評語: 能用流暢的文筆來描寫爸爸,很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