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蔡琴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偶爾飄來一陣雨 點點灑落了滿地

尋覓雨傘下哪個背影最像你 唉 這真是個無聊的遊戲



偶而飄來一陣雨 點點灑落了滿地

也許雨一停 我就能再見到你 也許雨該一直下不停



*朦朧的眼 朦朧的雨 眼前呈現著美好遠景

 我在街頭佇立 心中已經有了決定 卻不知小雨是否能把你打醒



#偶而飄來一陣雨 點點灑落了滿地

 也許雨一停 我就能再見到你 那是我最好的抉擇



Repeat *,#



也許雨一停 我就能再見到你

也許雨該一直下不停 也許雨該一直下不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