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美國大福特保母車 增加原廠遙控美國大福特保母車這台車直接逆向停在我的店門口...頭城這個地方很少看見過這種大型車.還是停在店門口呢.當時有些驚訝!結果出來一位大哥..是熟識的的客人,在台租屋北做中醫..是來要我配這台"龐然大物"的備份鑰匙跟遙控器的.鑰匙部分很快就完成了!但是遙控部分~開始我使用一般廠外的遙控下去學習..搞半天結果是不行的!後來跟這位大哥報告過之後...他說:他喜歡用租屋網好一點的.貴一些倒是無所謂啦! 怪了!他這麼一講一次就學習進入..(恭喜大哥!你愛車的備份 鑰匙跟遙控完成了!)大哥開心的跟我介紹他的愛車~對吼!剛剛進來車裡都沒好好的欣賞你的巨無霸愛車...我回591頭一看..天阿!超級想睡覺的(我沒拍車內)根本就是臥室嘛~還有壁燈勒..是亮晶晶那種美術燈具...然後..我坐的地方居然是沙發啦(進來時都沒發現...我是太專心在設定遙控了!)我就跟這位大哥說:我也好喜租房子歡這台車的ㄋ!大哥繼續介紹他的愛車....他又說:他每次開北宜公路回台北後.就要再去加一次油不然會沒油....什麼!"我醒了過來!! (需要常加油!)我覺得我根本開不起這台車...這台是...美國大福特保母買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