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8/20日
瓦蒂把茶壺燒壞了,一整天在附近狂找電茶壺,想說看能不能找到便宜有控溫防乾燒功能,結果都不便宜,下午上網找拍賣是有看到幾佰塊的,但又卡在要付運費,網路拍賣的東西比較便宜,同樣的東西我們這裡就貴200~500元都有。
弟媳打電話來為了賠償金大家吵得天翻地覆,可說是撕破臉。小弟為了親戚一句話而誤會我,現在我才知道,我這個姐姐竟輸給沒在連絡的親戚,我有這一家子的親人感到萬般皆無奈,我真是受夠了,我不奉陪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