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7日訊中國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6日說,近日多家民調指出,馬英九民調已有顯著回升,民進黨仍刻意以扭曲民調資訊做政治操作工具。
  據臺灣“中央網絡報”報道,媒體報導,藍綠“立委”各自提出18歲公民投票的“修憲”提案,馬英九3日要求“立法院”臨時會要通過服貿,但卻引用“國發會”民調結果表示,多數人不支持18歲就能擁有投票權。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麗君諷刺表示,若馬凡事皆以民調為基礎,那他的支持度只有9%,為何不主動辭職?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對此提出抨擊,他指出,近日多家民調都指出,馬民調已有顯著回升,鄭麗君的說法是刻意污衊,顯示民進黨仍刻意以扭曲民調資訊做為政治操作工具。
  鄭麗君日前批評“政府”是拿操作式民調敷衍,陳以信也予以反駁。他說,這份“國發會”民調在5月23日到24日間進行,有效樣本達1088人,題目訂為“在政治議題方面,最近有人主張修改‘憲法’,將有權投票的年齡從20歲降為18歲,請問您贊不贊成這樣的主張?”
  陳以信說,民調結果顯示,不贊成民眾比率為55%,贊成比率為34.1%。他說,這份民調進行過程嚴謹,問題設計中性不帶立場;鄭麗君所言是無端指控,反而凸顯民進黨輕視真實民意,老把民調當作文宣使用的政治惡習,殊不可取。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藍:馬民調已回升民進黨仍刻意污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