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4月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持續占領“立法院”議場的學生,今(7)日晚間8點召開“轉守為攻 出關播種”記者會,邀請臺北的朋友於星期四下午6點再次聚集“立法院”,迎接從議場走出的同學,大家攜手轉守為攻、出關播種;抗議學生表示,學生運動累積的能量已經足以轉化為全民運動,此刻,正是青年從“立法”院走向全台各地的最佳時刻。
  抗議學生表示,占領“立院”行動至今已滿21天,這場行動能撐到現在都是臺灣社會強大民意所賦予的正當性,要深深感謝臺灣人民的支持與參與;抗議學生也表示,占領“立院”行動已完成其階段性任務,取得重要進展,也就是讓所有臺灣人都理解到可以不受制於過去人物、不受制於已成勢力,讓“憲法”揭示的“國民主權”從理念成為活生生的、這一代臺灣人的經驗。
  抗議學生說,對於這場公民運動的四大訴求“兩岸協議監督法制化”、“先立法,再審查服貿”、“召開公民憲政會議”、“退回服貿”已有具體成果,無論從“民主憲政”層次或“國際的地緣政治”,此次運動所達成的效果更為驚人,遠超出預計。
  抗議學生表示,“我們明白所有人對這場運動有各種期待與想像,但在盤點各種運動成果後,我們宣佈,學生運動累積的能量已經足以轉化為全民運動,此刻,正是青年從‘立法院’走向‘全國’各地的最佳時刻。”
  抗議學生也宣佈,將邀請臺北的朋友在星期四下午6點再次聚集“立法院”,迎接從議場走出的同學,大家攜手轉守為攻、出關播種,同時也歡迎臺灣各地支持這場運動的朋友遙相呼應,當怠惰的“國會議員”背棄選民、處心積慮經營一己私利之際,就接手深耕地方,讓社會成為新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