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美稱不能獨立證實馬方關於馬航失聯航班的結論
  國際在線報道:據新華社消息,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瑪麗·哈夫24日表示,對於馬來西亞關於馬航失聯航班“終結”在印度洋南部的結論,美方目前不能對此加以“獨立的證實”。
  哈夫在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對此不能作出任何獨立的證實。”在記者追問之下,她又回答道:“我沒有理由相信這不屬實。我只是沒有任何最新信息可提供給你們。”哈夫還表示,美方與馬來西亞政府進行著“非常密切的”合作。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24日就此表示,中方已要求馬方進一步提供得出上述結論的所有信息和證據。他說,中方的搜尋工作仍在繼續進行,中方希望馬方及其他國家的搜尋工作也能夠繼續。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當地時間24日晚在吉隆坡宣佈,在用最新方法對衛星數據進行分析後,國際海事衛星組織和英國空難調查處得出結論,馬航失聯航班已落入印度洋南部海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