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話題
  網友“小懶貓貓1”12月14日因不明白自己“逆向停車”被判交通違禮服章的處理依據,遂向廣西玉林市博白縣交警的官方微博咨詢,結果遭對方通過私信回覆“你個白痴”,引髮網友廣泛關註。@玉林交警經調查,回應:爆粗口的是代崗民警,已對其通報批評,並向網友道歉。
  @聞-中網站優化:代崗,臨時工的升級版?
  @j疾風蝸牛:設計裝潢不由得感嘆,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山骨水心:看來代崗者的素質的確低!強關鍵字排名烈要求別雇代崗的。
  @超然電波:官方微博代表警察的形象,怎麼還交給代崗的打理?建議官博建立、健全商務中心安全方面的措施。
  @會眨眼的貓不愛吃魚:代崗和臨時工真是萬能的啊。試問為什麼辛苦勞累值班都是代崗的,“正式”的都專門享清福嗎?
  @馮開元:就這事來說,當地警方承認錯誤,責任人是“代崗”民警,雖然“代崗”,卻也是有正式編製的公務員,與臨時工是有本質區別的。而且官方道歉信中已經把責任人的名字寫出來了,基本不可能是冒名的。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這麼多人要把這當成推卸責任?
  @中山紀檢監察:政務微博的生命是互動和服務,這種態度顯然不妥,有損政府形象和聲譽,小編們要引以為戒喲!
  @聽雨的牽掛:代崗民警中,有一個人爆了粗口,其他人沒有出聲,會影響民警在網友中的整體形象。公開道歉,吸取教訓,並承諾今後不再犯爆粗口的錯誤,才是正視自身錯誤的態度。
  (原標題:# 交警官博爆粗口被停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