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美白穴可讓肌膚更亮白
按摩美白穴可讓你肌膚更亮白
九牧林醫家導讀 :中醫按摩美白穴,讓你肌膚更亮白。 穴位美白的好處,是可令全身肌膚收效,不像外塗方法般只能有效於塗抹位置,但由於按摩花時較多,亦要較長時間才見效,所以視作輔助療程最理想。
以下介紹的美白穴位,運用按摩最適合於早晚沐浴後進行,效果更佳。
   減褪曬黑膚色指壓法
用食指及中指的第二節位在耳背的凹下位置按壓每次按三秒,做五次。
   去汗斑指壓法
以下動作重複10次為一日療程。
1.用雙手中指指腹放在眼頭位置指壓,每次六秒。
2.再用食指及無名指按眼肚位。
3.然後把手指轉向掩雙眼輕按,同樣是每次六秒。
4.最後再輕按眉尾至太陽穴位置。
   減褪天生深膚色指壓法
1.用手掌或海綿沿小腿外側打圈,左右腳重複交替做,用力一點效果更好。
2.在距離腳踝內側7厘米位置,用大拇指按壓5秒。 以上動作各重複6次。
   去斑點指壓法
用左手食指腹按右手肩與臂之間的凹點,按三秒停一秒。 左右手交替做,重複6次。
來源: 《 39健康網》《北方網》
網址: http://health.enorth.com.cn/system/2008/08/04/003621554.shtmhttp://ls1919.blog.sohu.com/96606152.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