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你~陶?
作詞:娃娃 作曲:陶吉吉 編曲:陶吉吉



Yeah~ Woah~ Yeah~ Da da da...



*我 一直都想對妳說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妳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妳愛著妳 有悲有喜 有妳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妳愛著妳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妳



Repeat *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妳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妳



#就是愛妳愛著妳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妳愛著妳 放在妳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妳



Repeat #



☆就是愛妳愛著妳 我都願意

 就是愛妳愛著妳 要我們在一起



Repeat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