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絡女人,你是怎樣給網絡情感定位的?【轉】
網絡女人,你是怎樣給網絡情感定位的?
【轉】
今天,我來說一個話題.這個話題說給網絡中的所有女人.尤其是那些在網絡聊天中用情專一的女人.
  
----引子  她說,為什?網絡讓我如此傷心?
  
昨天當我把圈子裏的文章進行分類後,已是清晨4點.有些疲憊的我突然註意到,我一直在掛著的MV聊天室有條消息,原來是有人要加我為好友的申請.通過後,邀請她到了我的10人聊天室房間.在那裏開始了我們兩人近1個小時的語聊.她沒有視頻.但是有耳麥,就這樣她可以看到我,而我卻只能聽到她的聲音.不久後我知道了她因網絡而陷入極大的煩惱.  
她有3年網齡.幾乎和所有剛上網的人一樣,帶著欣喜,快樂而又探秘的心情,她走進了網絡.不久後,在某個聊天室她認識了他.一年的接觸後,已婚6年的她發現自己愛上了他.從開始能夠接受他和別的女人在聊天室裏說笑嬉鬧,到最後不能忍受他對自己的冷落無情的過程中,她終於發現網絡帶給自己的只是莫大的傷害.苦痛無處宣泄,失眠再次光臨.所以在昨天清晨,我有幸成了她述說苦悶心情的唯一聽眾.  
她的愛人被派到了非洲工作,每半年才能回來一次.於是網絡成了她寄托心情的天堂.
但對於現在的她來說,天堂裏沒有歡樂的歌聲,只有無盡的惆悵.
略帶沙啞的聲音告訴我,她原來有視頻,幾天前自己摔掉了.她說自己是網絡裏公認的美女,無數男子對她如影隨行,但她只對他情有獨鐘.可嘆的是她曾因網絡而開懷抱木,最後卻也因網絡而傷心欲絕.聽到她那撕心裂肺的述說後,我終於知道了自己要對她說些什?.  
----我說,如果接納網絡,網絡情感,你需要重新定位.  
進入網絡,很多人希望在這裏,可以實現現實世界中無法實現的願望,得到現實世界裏無法得到的一切.這無可厚非,我亦不能指責.但是你對網絡情感的定位如果不準,你就不知道別人怎樣對待網絡.
事實上,在網絡裏,幾乎所有網民只知道追求快樂.一切與快樂無緣的東西他們都會屏棄或者逃避.
你必須知道這一點,不管你是否願意接受,因為你我都無力改變這一結果.如果你非要改變,最好別來網絡.  
要知道,情人,因感受快樂而相聚,亦會因彼此不再快樂而選擇分離.
網絡,人們因追求快樂而來,也應該學會快樂的選擇離開.
不應像現實世界那樣,也指望網絡裏存在真正的可靠的情感.為什??因為所有上網聊天的人,只是為了追求自身的快樂.
當他\她感覺和你在一起已經不再快樂時,自然會對你不理不踩.
也正因為如此,很多人在網絡都選擇並學會了”博愛和薄愛”.
尤其是在涉足情感付出的時候,幾乎所有的網絡男人都能做到收放自由,但至今卻仍有將近30%的女人(和2%的男人)會認真起來,雖然一開始她們也不想這樣,但總是在經意不經意中掉了進來,渴望著他\她是你的唯一,但是其實他只是把你當作他尋求快樂征途中的一個階梯.  
當網絡女人指責網絡男人為什?如此花心或無情無意時,得到的回答基本上都是一樣的:難道你忘了這是網絡?
網絡是虛擬的,不是現實的!玩網不是戀網.更有甚者會直接說,玩不起就不要玩網.於是傷感之餘,留在她們心中的只有嫉妒和痛恨,以及對生活的無奈和仿徨.  
我認為這些女人不值得可憐.因為她們真的沒有給網絡情感定好位.
在現實世界,我們追求物質,努力工作和奔波,要買房買車買別墅掙大把大把的鈔票,說到底是為了滿足精神上的愉悅.
我們追求精神生活,想要擁有超人的氣質,高雅的舉止和不俗的品格,說到底是為了讓物質(人自身亦為物質)本身更加快樂.  
網絡也是如此.請記住!網絡是物質的,不要把它當作精神的.
網絡裏的人也都是物質的,其實它和蘋果,香蕉,餅幹沒什?區別!
當你進入網絡時,你應該根據自己的需要,今天喜歡蘋果就拿蘋果,明天喜歡香蕉就找香蕉,後天餓了就去吃餅乾.如此而已.
但你必須需要記住一點,那就是不能始終只選擇一種!否則你就會營養不良.如果你把網絡當作精神上的陣地,在這裏付出你情感的一切,就像戰士付出所有的熱血一樣去占領某一高地,最後你自己(物質)不但一無所獲,還會傷痕累累,無可依托!  
不要再去指責網絡男人為什?會出而反而,用情不專!
也不要指責網絡女人為什?水性揚花,妖艷迷惑!
我個人認為他們沒什?過錯!因為他們\她們玩網都是為了追求物質上的享受,從而感受精神上的快樂.這一出發點其實和你一樣,只是你忘記罷了!
學會廣博的付出你的情感,學會輕薄的對待網絡,也許,真的對你很重要.  帶著快樂的心境進入網絡,適應網絡裏的真真假假,接納這裏的分分合合,淡化現實的精神追求,尋覓自己喜歡的物質網絡,並不時的改變物質的類別,那樣,你才不至於憎恨網絡,才會獲得真正的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