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同仁文─包子頭少女II(1) 未婚妻
「她該不會….」
「對藍染一見鍾情了吧……!?」
而擠進人潮裡的伊莉莎白,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但好不容易能見到心愛的人,她是不會放棄的!
拜託!人也太多了吧!伊莉心想,不過想想也是的,因為她對他在了解不過了,?右介就是這麼受歡迎的人。
耍賤開始!伊莉莎白推擠,但這招卻招來女孩們的不爽
「誰呀!別推啦!」
「哇阿!」跌了倒。
「哪來的傢伙!?」
總算成功了!到了他的身邊。
「咦?妳…..」
「?右介!」伊莉莎白跳了起來,抱緊他。
「妳….!」被這樣突然一抱,正常人通常會嚇到吧?
「我好想你喔,」發出撒嬌的聲音:「?右介!」
只接叫他名偉,而且這聲音,?右介在熟悉不過了!她是……?
但?右介還不是很確定這位女孩是不是她,所以用不明確的語氣問:「妳該不會是伊莉莎白吧!?」
「什麼嘛!」伊莉莎白有點不滿的說:「跟你說了好幾次,只接叫我伊莉就行了!」
「妳…」
這想問個清楚,卻被旁人給打了斷:
「喂!妳是誰阿!?」女子豪不客氣的問:「妳憑什麼叫他『?右介』,妳是誰阿!?轉學生!」
「就是嘛!」
「哩系像?」
「報上名來!」
「放開藍染學長啦!」
………
被這麼一公幹,一般人老早就嚇的尿滾尿流的,落荒而逃,但伊莉莎白卻不畏懼,她放開?右介,直視著女孩們。
「跨撒小?」
「看妳不行阿?」伊莉莎白挑釁的問。
「妳….」
眼看著肥皂據要上演了,?右介心想著這下不妙了,連
忙勸阻:「喂…伊莉莎白…..。」別吵了….。
「你安靜,」命令般的口氣:「?右介,她們還弄不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
「這…..」
「藍染學長…..」在一旁觀戰的很久的雛森,小小聲的呼歡他,滿腹不解,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藍染學長?」
「小桃….」
「就是阿,」其他人也的問。「怎麼回事?」
「藍染學長,她到底是誰?」
怎麼那麼多問題阿,伊莉莎白有點感到麻煩,她轉向雛森:「雛森,不好意思,我從剛認識妳為止,我一直滿著妳。其實….」
不行!?右介心中吶喊,要是被小桃知道的話…..!他
會死掉阿!
「等一下!」連忙阻止。「伊莉莎白!」
「怎麼了??右介。」伊莉莎白有點驚訝的看著他。
「我說妳阿,那種事,不要在眾人之下說行不行阿?」
說出了心中的話,但是卻讓眾人們的好奇心提升。
「什麼不能在大家面前說?」
「?啥阿?」
「什麼事不能讓大家知道?」
完了….這下真的….玩完了…….!?右介希望能鑽個洞,然後跳進去!
「好吧,既然大家那麼想知道,讓我來告訴大家吧!」
「伊莉莎白!」不要阿!我還不想死!
伊莉不管他,手用力勾住?右介的,然後大聲的說:「我是伊莉莎白,我是?右介的未婚妻,為了他而轉來!」
──── 一陣死寂  ────
阿阿~我完蛋了!我不想鑽洞了!我想去死!
全體女生發出尖叫聲:
「不、不會吧!」
「真的假的!?」
「真的。」伊莉認真的回答。
在雛森內心深處,一顆漂亮又美麗的戀愛之心,瞬間破了裂,想花一樣,凋謝了下來,然後化成灰,隨風而去。
「嗚….嗚….!」不會吧!伊莉學姊說的是真的嗎!?今天又不是愚人節,別耍人了!
「抱歉了,雛森。」
「小桃!…..」不要阿….!
「騙人!」雛森跑出大門口。還不時喊著:「騙人」
「小桃!妳要去哪!?」冬師郎追了上去。「等等阿!」
「小桃…..!」?右介也想追上去,但手臂被抓的緊死他了。
「?右介….」伊莉用苦哀求的眼神看他:「你不管我這未婚妻嗎?」
「我….」其實?右介根本不想理她,他好想跑去追雛森,跟她解釋清楚!
「….阿!」?右介現在才注意到所有女學生都在等著他解釋!
「那個….大家!」他慌亂的說:「其實這個,是…..嗚!」話消失在他嘴理。
少女溫熱的唇吻了上來,眾人到吸一口氣。
有人看到傻愣住,有的人是整個人碎掉了,有人當場昏了過去,更誇張的是,有人噴鼻血到流滿地。
甚至狂尖叫起來:「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要阿!」
「藍染學長!」
所有女生一轟而散!像逃難一樣。
而最可憐的人,奮力推開,但沒辦法,她的力氣啥時便的那麼大阿!?
「放…放開我!」總算推開了。
「阿……!」伊莉莎白有點受驚了。「你…..」為何推開我?
「你在這樣,我可要生氣了。」?右介著警告的語氣對她說,溫柔是沒用的,只好….。
「妳阿….!為什麼這麼做!妳想害我丟臉嗎?」他低吼。
突然間,伊莉莎白神情閃過一絲悔恨,也有哀傷。
怎麼了,她知道錯了嗎??右介抱著希望想。
「對不起…..我下次會在沒人的時候…..!」
昏倒!
「?右介?」
唉….不是在指這個啦!
「沒事……。」被妳打敗了……!
「走吧。」他站起來,問:「對了,妳的教室在哪裡?」
「跟你同班。」
「……」
唉!算了。
「走吧。」
「好的。」
?右介不安的往大門口偷望一眼,心中有說不出口的擔心,他也好想去找雛森喔,沒辦法了,只好交給冬師郎了。拜託了!
雛森方面─…..
「小桃!….哈秋!」冬師郎打了大噴嚏,誰在說我阿?「妳要去哪裡阿!?」
「別管我!」她大哭大叫。「你回去!」
藍染學長有未婚妻,未婚妻,未婚妻!!
有未婚妻了!
「嗚哇!~」再也忍不住悲傷了,放聲大哭。「不要阿!」
「什麼叫我回去!我不管妳誰會管你阿!照顧妳是我的義務耶!不照顧妳怎麼行!?」
為什麼緊要關頭追不上她?平常都沒在跑步,怎麼今天跑的這麼快!她的體力有這麼好嗎?這就是所謂的大爆發吧!
「可惡!」加快了腳步。
跑了幾小段路,到了十字路口,雛森又沒注意到車子來,正要撞了上去,冬師郎快速用舜步,一把抱起她,飛越了腳踏車。
一落地,冬師郎鬆了一口氣:「呼~!」好險阿。
「對、對不起!」騎士把腳踏車停好,下來關心雛森:「抱歉!妳有沒有怎樣!?我沒注意到妳。」
「沒事….」冬師郎小聲的回答:「她沒事。你可以…」
「要不要我送妳去醫院?」騎士真的很慌張,也很擔心。「妳怎麼再哭?有哪裡受傷嗎?」
「我說!」冬師郎低吼威脅他:「她沒事!你可以滾了!再不走,我可要揍人了!!」
「是~~~~~~~我馬上走人!~~~~~~~~對不起!」騎士被嚇的要死,馬上跨上腳踏車,快速離去。
「哼!」冬師郎哼了一聲。「麻煩死了!」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不小心,早上跟人相撞,現在又差點被車撞!
「妳沒事吧?」冬師郎關心的問。
「沒事…..」可是心….「嗚嗚~!」失戀了….。
「別哭了!」冬師郎最不會安慰別人了。
「笨蛋!你怎麼可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藍染學長有位未婚妻了,我不能喜歡他了…..!」
「……愛哭鬼。」從書包挑出衛生紙。替她擦乾眼淚,「傻
瓜,就算藍染有了未婚妻,為什麼妳不能喜歡他呢?」
「……….」這句話讓雛森啞口無言。聽起來滿有道理的。
是阿,小桃,就算妳喜歡藍染,我還是一樣喜歡妳阿!
「妳要喜歡誰,是妳自己決定,別人無法幫妳選擇。」冬師郎試著開導她:「聽懂嗎?」
「…真的嗎?」她怯生生的問。
「真的!」他堅定的說,一手伸像她,「來,起來吧!」
「好…..」握緊他的手,站了起來。
「回去吧。」
「好的…謝謝你,冬師郎。」
「呵。」他輕笑一聲,「不用道謝。」
因為照顧你是我的義務。
「小桃!妳去哪裡了?」擔心的亂菊一看到雛森回來,衝上前去抱緊她。
「嗚……!」
「松本!放開她,她會死人的!」
「阿….!對不起。」立刻鬆手。
「呼…我說亂菊,有在比憋氣比賽嗎?…..」有的話,我可以去參加了吧?
「……」尷尬的沉沒……。
「呃….妳沒事吧?」亂菊先開口。
不用說了,藍染有未婚妻,老早就傳變學校了。
「…….」雛森什麼都沒說,只有點點頭。
冬師郎對她打pause,代表:「妳別問啦。」
「…….」
就在這時,下課鐘聲響了。
「對、對了,今天要伸旗,走、走吧。」
「……」雛森還是沒說什麼,低著頭走出教室。
「待會在告訴妳。」冬師郎小聲的對亂菊。
「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