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們在排太平洋房屋隊兌換領取綠色植物
  
  志願者們在登記居預防癌症民愛心捐物
  紅網芙蓉站8月21日訊(通訊員 黃明珠)為樹立廢物循環利用的低碳理念,倡導綠色環保生活。8月20日上午,文藝路街道韭菜園社區新青年俱樂部聯合可友網長沙愛心社開展“廢物換綠植愛心正能燒烤量”為主題的公益環保愛心活動,居民可用收集的廢舊物品兌換一盆綠色植物。
  活動一開始,轄區居民就排起了長隊,把從家中帶來的廢舊報紙、電池等物品進行兌換,兌換標準是一本書、10釐米的厚度舊報紙或者5個廢舊電池就可換一盆綠色植物。不到兩個小時,一百盆綠植就被兌換完了。“這樣的活動既可以讓這些廢舊物品送到了那些需要它們的地方,也能使我們獲得一點綠色,真是一舉兩得。”小區居民張阿褐藻醣膠姨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換綠植活動,“這盆花草和買來的不一樣,以後擺在家裡看著心裡會覺得很溫暖。
  據統計,活動共兌換愛心物品600餘件,區會將收集的廢舊物品統一整理販賣,所得款項將全部用於幫助弱勢青少年群體。  (原標題:長沙市芙蓉區:廢舊物品可換綠色辦公室出租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