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於英傑) 昨日,省檢察院發佈了查辦兩起職務犯罪案件固態硬碟的消息。
  據通報,經審查決定,省檢察院住商不動產日前依法對中國石化化工銷售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黨委書記、副經理王強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並決定逮捕。目前,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中國石化化工銷售有限公司是中國石化竹北買屋的下屬全資子公司,負責中國石化所屬企業生產的石化產品的資源統籌、市場營銷、產品銷售、物流運作、客戶服務以及中國石化所屬企業生產所需相關化工原料的採購和供應工作,並開展物流設施及海外化工業務的投資。該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在南京設立的江蘇分公司以倉儲業務為主、零售為輔,是一家副廳級國企。據瞭解,王強也成為今年以來因涉嫌受賄罪而被省檢察院立案查辦的第一個廳級國企高管。
  另據通報,泰州市薑堰區檢察院經審查決定,依法對該區沈高鎮原鎮長張俊民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並SD記憶卡刑事拘留。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原標題:省檢察院依法對王強立案偵查並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