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退:當地時間8月1日,加沙地帶進入72小時停火期。然而炮聲未歇,雙方互相指責對方違反停火協議,隨後,以軍方宣佈結束加沙隨身碟停火。
  中新網8月5日電 據外媒5日報道,以色列與哈馬斯同意進行72小時停火,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對此表示竹北房屋歡迎,同時呼籲雙方保持“最大限度的剋制”。
  潘基文的辦公室稱,潘基文呼籲雙方儘快在開羅舉行會談,就持久停火和其他相關問題進威剛記憶體行討論。潘基文稱,他歡迎巴勒斯坦代表團方面做出的積極主動的努力。
  潘基文稱,雙方進行會談,是可持續地停止暴力的唯一途徑,他同時表示,聯合國將全隨身碟力支持雙方和談。
  聯合國將於6日召開全體大隨身碟會,聽取高級官員對此次加沙危機的報告。
  以色列對加沙地區發動的“護刃行動”已進入第28天。巴勒斯坦衛生部門稱,自衝突開始以來,已造成182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9370多人受傷。在巴勒斯坦方面的傷亡人員中,有70%左右是平民。
  軍事衝突也造成以色列方面67人死亡,其中包括64名士兵、2名以色列公民和一名泰國勞工。  (原標題:潘基文歡迎巴以停火協議 呼籲雙方保持最大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