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故中無人傷亡,但車主面臨近3萬元的設施損壞賠償
  昨日,東水門大橋南橋頭附近,失事轎車車頭已被撞壞。
  失事轎車被拖離事故現場。重慶晨報記者 甘俠義 王海 攝
  重慶晨報訊 (記者 周楊 實習生 劉欣)“多虧了堡坎下的2坨石頭,不然車子肯定就落到下麵的斜坡。”昨日凌晨0點10分,一輛白色兩廂轎車行駛至東水門大橋南引道匝道附近時,突然失控,撞斷路沿防撞欄後,衝下路邊幾米高堡坎,多虧被下方兩塊石頭擋住,才沒衝下約15米的高斜坡。
  事發
  雨夜,轎車衝下堡坎
  56歲陳順香住在南岸下浩葡萄院,事發時她正穿著睡衣坐在家裡沙發上看電視,只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到陽臺一看,20-30米外的人行道上,圍欄出現了很大一個缺口。
  讓陳順香更為吃驚的是:缺口的下方,一輛轎車馱詒た蠶攏歡嗑茫瞪匣棺呦呂�2個人。“好嚇人喲,不曉得啷個在開車,竟然都撞下來了。”
  堡坎的旁邊是人行道,平時來往行人比較多,擔心有人受傷,陳順香披上外套拿了電筒,就急匆匆冒著細雨往事發地點跑去。
  援手
  安心,事故無人受傷
  車子旁邊站著兩名正打電話的年輕人,其中一個已被嚇得臉色卡白。
  “好危險喲,你們啷個在開。”從男子口中,陳順香得知當時轎車是從上新街往下浩方向開,這是一段下坡路,借助手電筒,她看到車底還夾著石頭和被撞斷的圍欄。
  “車子啷個辦,需要幫忙嗎?”她問。男子表示已聯繫了拖車。
  得知沒人受傷,陳順香懸著的心終於放下。
  現場
  驚險,多虧兩塊石頭
  昨日上午,當我們趕到事發地點時,這輛轎車依舊馱詒た蠶攏た採戲劍雷怖浮⒎闌だ負筒矢職灞歡啻ψ不怠!耙皇欽飭嬌槭紛璧玻底涌隙ň塗灤逼鋁恕!蔽Ч壅呶薏磺煨業廝怠�
  在現場,我們並沒見到轎車的駕駛員,附近工地的保安陳師傅說,凌晨3點左右,他來到現場時兩名年輕男子還在,拖車也已到了,但由於沒有吊車,車子無法上來。男子表示早上再過來處理。可到了上午因兩名男子遲遲沒有現身,有市民撥打了110。11點左右,轎車被拖離。
  損失
  三萬,警方正查原因
  上午10點多,這些被損壞的設施業主方也趕到現場,經過測量,人行道上防護欄以及被損壞的彩鋼板有15米,而沿路的防撞欄前後損壞了約幾十米,損失總共加起來大約在3萬元,由於目前駕駛員還沒現身,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只能先行修複,最後再協商處理。
  事後,肇事駕駛員沒報警,目前,交警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疑問
  車主,為啥沒有現身
  昨日上午,一蔣姓男子一直在現場,情緒十分激動:“駕駛員可能是怕賠償這些設施,躲起不出來。”
  蔣先生是做二手車生意的,這輛白色兩廂轎車是他4月初轉賣給一姓鄭的男子。
  鄭姓男子今年25歲,老家在忠縣。對方把車開走後,車子一直沒去萬州車管所上牌,他也多次打電話催促,鄭姓男子總以各種藉口推托,到後面連手機也打不通了。
  昨日出事後,警方聯繫到了原車主,最後通知到蔣先生,“車子修複要1萬多元,再加上賠償這些設施近3萬,就是4萬元,他可能覺得划不來,乾脆就不現身了。”
  昨日,根據蔣先生提供的電話,我們也多次撥打鄭姓男子電話,對方手機已停機。
  律師說法>
  駕駛員要賠償損壞設施
  就此事,重慶晨報記者咨詢了重慶學苑律師事務所張煉律師,他說,二手車輛經合法轉讓並完成車輛交付及所有權變更登記手續後,車輛處於受讓人即現車主支配、控制之下,因此此時發生交通後相關責任應當由車輛現有車主承擔,車輛原所有人不承擔任何責任。
  因本次交通事故導致的大橋護欄及其他損失,損失受害方在查清事故責任後有權通過法律途徑向當事司機獲取賠償。  (原標題:東水門大橋前 轎車撞護欄衝下堡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