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東南網記者 周艾連 謝添實)15日下午,東南網·福建大學生網絡通訊社2012-2013年度“十佳學生記者”、“十佳新聞”頒獎典禮在東南網演播廳舉行,福建師範大學莊雯莎等10名學生記者、《“6·18”觀察:高校成科技創新項目富礦》等10篇新聞作品獲表彰。
  學通社首屆十佳學生記者是根據發稿數量和質量、活躍度,並通過推薦、投票綜合評定的。十佳新聞作品有消息、通訊、評論等不同的種類。會上,東南網負責人肯定了學通社首屆學生記者的努力,勉勵在校學生記者“以職業記者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採寫健康有正能量的校園新聞”。
  東南網學通社是東南網聯合16所高校成立的校媒合作的新聞新秀培養平臺,於2012年5月12日成立。首屆學生記者160名,截至2013年12月共採發原創新聞1200餘篇。東南網學通社和大學城頻道為福建大學生們提供了一個社會實踐平臺、交流互動平臺,同時也為高校提供一個鮮活的校園文化展示平臺,受到福建高校師生的關註和喜愛。學生們多角度、多層面、最深入、最接地氣地報道積極向上的校園健康文化、師生學習生活,推動大學生參與建設積極健康的網絡文化。(獲獎名單詳見東南網大學城頻道 http://i.fjsen.com)
  (原標題:東南網表彰學通社十佳學生記者十佳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