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港式飲茶時間: 2013-12-19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鄺凝丹 這些在校大學生們為了夢想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信息時報記者 巢曉 實習生 梁鉅聰 攝
  信息時報訊(記者 鄺凝丹 實習生 林丹婷 通訊員 彭梅蕾) 學生開發用於幼兒園家校交流的手機應用客戶端,研究生自產自銷蔬菜……昨日,作為暨南大學第二屆創業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一,在“粵派青年初創項目投資對接會”上,室內裝潢各個學生創業團隊紛紛使出渾身解數show創意,與現場商業達人進行正面交鋒,最終,包括“樂多邦生活館優質蔬菜銷售中心”等數個項目獲得企業投資。
  據活動負責人介紹,“在校學生有豐富的發散巴里島性思維,獨特的創意,卻缺乏經驗與實現平臺;企業有富餘的資金、管理經驗和外部平臺環境,卻經常缺乏創意,面臨轉型困難。現在可將在校學生與校友企業之間實現對接,以實現多贏目標。”
    (票貼原標題:學生創業團隊秀創意贏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pkdeupz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